close

IMG_7747.JPG

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要以為我要介紹,  cebu市區有什麼東西好買或是必買的?

如果這是妳/你期待的, 那現在可以轉台了 😄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沒有什麼是非買不可的。

這個龐然大物(H&M的廣告標示牌)可以說是 AYALA CENTER CEBU的標誌性建築, 一看到就知道我現在絕對不是在 SM CITY CEBU

因為交通還有距離的緣故, 我們只選擇來到離飯店最近的AYALA CENTER, 想要一探究竟這麼大型的商場有什麼值得帶回家給鄉親父老親戚朋友或是不錯的餐廳可以嚐鮮。

IMG_7732.JPG

IMG_7731.JPG

mall裡面一共有5層樓(包含一樓的兒童遊樂區的話), 走在裡面就像置身於一艘艦艇,感覺隨便一個轉角就要迷路了。附近的店家也看起來都差不多, 走著走著都想要去服務台廣播失物招領,希望有帥哥可以把我領走,

順便帶我逛街好了 XD

IMG_7724.JPG

這是一開始我們進入mall的廣場,長這樣,但是入口在照片左側方(下一張圖)

IMG_7726.JPG

P.S. 在百貨公司的各個入口都會有配槍警察拿著一根長長的東西,檢查你的背包裡有威脅大眾安全的物品,在我的第一篇文章裡(交通篇)有提到過為啥菲律賓到處都有警察在,好奇可以去看看。

🔗在此: http://travelwithlucy.pixnet.net/blog/post/137058149

IMG_7746.JPG

 

真羨慕現在的小孩到哪都有充氣式的遊樂設施...以前我們都沒有這些可以玩哭哭😢

IMG_7728.JPG

這是另一個視角的mall正中間廣場(晚上噴泉還蠻美的,旁邊就會坐滿情侶,夫妻,還有打鬧的小孩們~)

IMG_7766.JPG

這除了是一個mall,感覺更像是大家下班或飯後,散步談情的約會聖地?

 

BACK TO THE TOPIC

我逛完全部後真的沒有看到喜歡或想買的東西,但還是可以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裡面有些什麼

在這裡幾乎都是二線或以下的品牌,如果你期待的是 LOUIS VUITTON, CHANEL, GUCCI 那類的精品那這裡可能不太適合妳/你

不過年輕人喜歡逛的 SEPHORA, PANDORA, H&M, TOPSHOP, ADIDAS, NINE WEST, PUMA etc. 則是應有盡有,只是款式不那麼豐富, 適合我自身的尺寸也不太多 (我穿 XS / S )

如果怕撲空,去之前可以上他們官網看 (不用謝),記得先選好離你最近的那家AYALA MALL, 因為有非常多家(相信你也不會想去錯店跑那麼遠卻沒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Link:   http://www.ayalamalls.com.ph/shopping-dining

IMG_7764.JPG

雖然我沒有覺得這裡特別好逛但不得不說他們真的花蠻多心思在裝置藝術上的,那些手繪在大愛心上的鳥兒們還蠻可愛的(誤)

坐在一旁休息發呆的時候, 想像自己回到薄荷島的大自然也不錯~

IMG_7733.JPG

我逛完整個mall唯一有興趣的大概就是櫥窗裡的小熊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娃娃控,請不要拿我的標準去衡量)

不知道該買什麼並不是菲律賓的東西不值得或不好買,而是因為大部份台灣都有了,所以除非真的很在意那幾塊到幾十塊台幣的價差,不然真的沒必要扛一堆台灣也可以看到的東西回去啊,你說是不是?

以上僅是我本人超不專業的 AYALA CENTER CEBU GUIDE TOUR, 並沒有要評論他們的百貨業, 比較可惜的是在薄荷島時看到一大包7D芒果乾沒有當下手刀買下它個10包。原以為宿霧也會有,結果都沒什麼看到,價錢又貴了2-3倍,

芒果乾到宿霧市又不知為何變小包,可能純樸小島就是便宜又大碗吧😢 城市還要繳一堆有的沒的稅

如果你們有買到什麼很實用或好吃的零食小物也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快點他個100下喜歡並且幫我分享一下吧~畢竟我都這麼辛苦花時間寫了 謝謝!

arrow
arrow

    Otaku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